网曝山西粮食局长豪华办公室配双人床引热议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从日前曝光的“房姐”“房叔”“房爷”、再到某疗养院院长彻夜找员工谈话,中共官员的腐败问题,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深恶痛绝的。近日,再有网友爆料山西吕梁市粮食局局长办公室奢华,除配备高档的沙发外,更安装了能热水冲洗的高档坐便器,最让人疑惑的是办公室中还配备了双人大床。有网友戏称,领导辛苦了。

2月17号,有网友在大陆天涯论坛发布《吕梁市粮食局局长如此奢华的办公室》一帖,文中指出,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的办公室建设超标。按照中共的规定,县级正职办公室每人使用面积20平方米,县级副职每人办公室只能有12平方米。但是贺海昌的办公室面积已经超标。

爆料者更称,懂行的职工告诉,其中一套沙发就得3万多。办公室里面还有一间休息室和一间洗浴室。休息室的洗手间安装了冬天能热水冲洗的高档坐便器。

贴文更附有疑似吕梁市粮食局局长办公室的内部图,其中包含一张双人大床图。为什么办公室里面还要有大双人床呢?有大陆记者致电吕梁市粮食局,刚说了“近日网上”这四个字时,对方立刻表示“这个不要说了这个不要说了。我们已经调查处理了,以后会公布。”即挂断电话。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福州糖糖:办公室里配双人床在中国领导层非常正常的,一是领导太忙了,忙完可以就地睡觉,另外万一喝醉酒了,女下属也好照顾。

陶xiao超:局长很辛苦啊!白天要忙,晚上更忙。

李董Loran:这张床放在办公室用来让美女陪睡呀!这办公真舒服!粮食局相关负责人说这个不要说了这个不要说了,我们已经调查处理了,以后会公布!干嘛以后公布啊?干嘛不要说了呀!怕什么?在等待拖延解决的办法吧!

网友汤乃瑞调侃,典型的人民公仆啊!

探索者3054579200:权倾双人床,怎一个“累”字了得。

hotboyjerry:这个物种真是人类文明的耻辱,天天上演不完的奇葩!

248金色年华:这样的公仆铺张浪费,大肄挥霍民脂民羔,,其中之腐败,可见一斑。

jn安安:在中国只有老百姓想不到的,没有贪官做不到的。

网友万垂洲诉张显侵权案拒不立案作诗称,双人床、唱双簧、粮仓出了老流氓;日也忙、夜也忙、两手空空见阎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