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生离奇死亡 “惊魂旅馆”成焦点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蓝可儿在洛杉矶塞西尔酒店(Cecile Hotel)离奇死亡,加上之前警方公布的怪异录像,使得酒店的安全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早在几年前,就有媒体列出所谓的12间全球惊魂旅馆”,塞西尔酒店赫然在列,而纽约的切尔西酒店排在首位。

昨天中午,三周前神秘失踪的华裔女子蓝可儿的尸体,在洛杉矶塞西尔酒店的顶楼水箱被发现,美国警方公布了一段酒店电梯的录像片段,显示蓝可儿在这家洛杉矶市中心贫民区旁的酒店住宿时,曾在电梯有怪异动作,但是警方强调她并无精神问题。

NBCNews列出了全球12间“惊魂旅馆”,发生这起命案的洛杉矶塞西尔酒店排名第四。在上榜的12间“惊魂旅馆”中,纽约市占了两席。位于曼哈顿的切尔西酒店( Hotel Chelsea)位列第一, 1978年某知名乐队的贝斯手,在切尔西酒店谋杀其女友后离奇死亡,整个案情至今仍是个谜。

排名第七的纽约喜来登花园酒店现在已改名为中央花园酒店(Park Central Hotel),1950年代,有两名黑帮头领都在这个酒店被谋杀,案件至今未破。

其它上榜的酒店分布于麻省、费城、旧金山和巴黎等地。

新唐人记者王淇、王坤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