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县部落巡礼 轻松游原乡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0日电)桃园县每年推出的“原乡部落巡礼”观光旅游行程,几乎“秒杀”完成报名,今年更有多个神秘原乡部落加入行程中。

桃园县政府原住民行政局科长马美丽今天表示,“原乡部落巡礼”观光旅游行程今年进入第4年,每年从3月到11月,规划出不同原乡部落的行程,让游客轻松搭乘彩绘观光巴士,享受原乡1、2日行程。

马美丽说,“原乡部落巡礼”会依季节规划,让平常生活在都巿的民众,也可以到原乡,和原住民种植小米体验、欣赏萤火虫、采水蜜桃,进行亲水、蔬果、自然文化等活动。

原民局长林诚荣也说,“原乡部落巡礼”观光旅游行程,每年几乎都“秒杀”完成报名,今年更增加合流、嘎色闹等神秘部落加入行程中,希望丰富 “原乡轻旅行”的内容。

林诚荣说,让游客免开车徜徉在原乡部落的山光水色中,不仅方便更多游客,也揭开原乡部落的原始面纱。

“原乡部落巡礼”观光旅游行程今年比以往增加20车次,分为5条行程,共120车次进行,相关讯息可参考桃园县政府原住民行政局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