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縣部落巡禮 輕鬆遊原鄉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0日電)桃園縣每年推出的「原鄉部落巡禮」觀光旅遊行程,幾乎「秒殺」完成報名,今年更有多個神秘原鄉部落加入行程中。

桃園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科長馬美麗今天表示,「原鄉部落巡禮」觀光旅遊行程今年進入第4年,每年從3月到11月,規劃出不同原鄉部落的行程,讓遊客輕鬆搭乘彩繪觀光巴士,享受原鄉1、2日行程。

馬美麗說,「原鄉部落巡禮」會依季節規劃,讓平常生活在都巿的民眾,也可以到原鄉,和原住民種植小米體驗、欣賞螢火蟲、採水蜜桃,進行親水、蔬果、自然文化等活動。

原民局長林誠榮也說,「原鄉部落巡禮」觀光旅遊行程,每年幾乎都「秒殺」完成報名,今年更增加合流、嘎色鬧等神秘部落加入行程中,希望豐富 「原鄉輕旅行」的內容。

林誠榮說,讓遊客免開車徜徉在原鄉部落的山光水色中,不僅方便更多遊客,也揭開原鄉部落的原始面紗。

「原鄉部落巡禮」觀光旅遊行程今年比以往增加20車次,分為5條行程,共120車次進行,相關訊息可參考桃園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