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拯救人类?俄上空陨石曾遭不明飞行物撞击

【新唐人2013年2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俄罗斯之声18日报导,俄罗斯博客网站出现一些15日陨石事件的新录像,里面能看到不明物体追上陨石并将其击穿,崩裂出碎片。

据台湾一名电视评论员称,陨石当时的速度达每秒30公里,而人类目前没有任何武器有这种速度可以将其击落,因此可以排除是俄罗斯军方所为。该评论员还称,如果没有这个不明物体将陨石击穿,这块巨大的陨石沿着原有轨迹飞行,很可能将击中伦敦,按照估算,这颗陨石的破坏力是原子弹的30倍,它将彻底毁灭伦敦。

专家认为,不排除还会有新录像出现帮助寻找此问题的答案。

网友热议:谁在保护地球

目前,该视频已经在大陆网路上疯传,有不信的,但也有表示庆幸的网友。

网友“阳光傅斯基”质问:会不会是俄罗斯在试图拦截发射的导弹?不过,网友“大卫-比利亚”对此反驳:人类现在的水平还拦截不到!!

有网友说,无论如何,它能反映目前人类普遍缺乏的安全感,以及对超越现实存在的需要。也有网友表示,这完全颠覆了人类现有的知识和对地球以外事物的概念。

gracchus:这个……撞击后完好……三体2里的水滴才有的性能呀……有人往里面加了帧?如果没有“追及”这个过程,第一次出现可以认为陨石出现了碎块,几毫秒后最终爆裂,显得很合理……这次的陨石从东北向西南走,和地球自转向相反……叠加速近40km/s,追及并击穿而去,超越人类技术……

Luke_继续留白:的确很诡异,击穿后竟然还保持完整,随后消失。

不少网友对此现象表示很感兴趣,除了感恩外,纷纷发问,到底是谁在保护地球?谁在拯救人类?

骑着老虎看日落:要击穿,最起码是超音速,然后还能完整的飞走…… 如果陨石没有被炸成几块,会直接掉到俄罗斯最大的核电站上,是谁在拯救地球!?

有一些网友表示,自己坚信有超自然力量的人,或者说有超自然力量的神在默默的保护地球!

0o风之源头o0:看了一个视频评论,要击落这个陨石要超音速以上才能追上,还不谈能把这么大一块陨石给炸成3片……据说这陨石运行轨迹上是俄最大的核电站,掉下去可想而知……而这颗陨石遍布地球的各个国家卫星大家居然都没报道……所以要么就是某国隐藏了很多先进武器,要么就是有某些超自然力量的人在守护着地球~

五月的高云:感谢地球保卫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