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拯救人類?俄上空隕石曾遭不明飛行物撞擊

【新唐人2013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俄羅斯之聲18日報導,俄羅斯博客網站出現一些15日隕石事件的新錄像,裏面能看到不明物體追上隕石並將其擊穿,崩裂出碎片。

據台灣一名電視評論員稱,隕石當時的速度達每秒30公里,而人類目前沒有任何武器有這種速度可以將其擊落,因此可以排除是俄羅斯軍方所為。該評論員還稱,如果沒有這個不明物體將隕石擊穿,這塊巨大的隕石沿著原有軌跡飛行,很可能將擊中倫敦,按照估算,這顆隕石的破壞力是原子彈的30倍,它將徹底毀滅倫敦。

專家認為,不排除還會有新錄像出現幫助尋找此問題的答案。

網友熱議:誰在保護地球

目前,該視頻已經在大陸網路上瘋傳,有不信的,但也有表示慶幸的網友。

網友「陽光傅斯基」質問:會不會是俄羅斯在試圖攔截發射的導彈?不過,網友「大衛-比利亞」對此反駁:人類現在的水平還攔截不到!!

有網友說,無論如何,它能反映目前人類普遍缺乏的安全感,以及對超越現實存在的需要。也有網友表示,這完全顛覆了人類現有的知識和對地球以外事物的概念。

gracchus:這個……撞擊后完好……三體2里的水滴才有的性能呀……有人往裡面加了幀?如果沒有「追及」這個過程,第一次出現可以認為隕石出現了碎塊,幾毫秒后最終爆裂,顯得很合理……這次的隕石從東北向西南走,和地球自轉向相反……疊加速近40km/s,追及並擊穿而去,超越人類技術……

Luke_繼續留白:的確很詭異,擊穿后竟然還保持完整,隨後消失。

不少網友對此現象表示很感興趣,除了感恩外,紛紛發問,到底是誰在保護地球?誰在拯救人類?

騎著老虎看日落:要擊穿,最起碼是超音速,然後還能完整的飛走…… 如果隕石沒有被炸成幾塊,會直接掉到俄羅斯最大的核電站上,是誰在拯救地球!?

有一些網友表示,自己堅信有超自然力量的人,或者說有超自然力量的神在默默的保護地球!

0o風之源頭o0:看了一個視頻評論,要擊落這個隕石要超音速以上才能追上,還不談能把這麼大一塊隕石給炸成3片……據說這隕石運行軌跡上是俄最大的核電站,掉下去可想而知……而這顆隕石遍布地球的各個國家衛星大家居然都沒報道……所以要麼就是某國隱藏了很多先進武器,要麼就是有某些超自然力量的人在守護著地球~

五月的高雲:感謝地球保衛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