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端新机 不怕三星竞争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伦敦19日电)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今天出席旗舰机在伦敦的发表会,面对三星新款旗舰机S4即将问世,她表示,每个阶段都要跟自己比,不需要去看别人,重点是产品有没有价值。

宏达电今天在伦敦与纽约同步举行新品发表会,发表代号M7的旗舰机,命名为“新HTC One”,王雪红与执行长周永明都出席了在台北时间19日晚上11时举行的伦敦发表会,王雪红特地远赴伦敦站台,为团队打气,更对自家产品展现十足信心。

宏达电在英国伦敦的新机发表会地点选在王十字车站附近的杰尔曼体育馆(German Gymnasium),王雪红在发表会开始前半小时抵达会场,一下车,就笑容满面地问候媒体。

她也表示,对今年初问世的旗舰机产品相当有信心,更对这次推出的相机、音乐新功能感到自豪,“看好新HTC ONE非常有价值”。

除了王雪红、周永明外,宏达电财务长张嘉临与宏达电全球行销长何永生、HTC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等宏达电高层也都出席盛会,现场也涌进500位来自欧、亚等国家的媒体记者与电信商伙伴,盛况空前。

不过,面对三星Galaxy S4即将在3月14日上市,市场担忧宏达电竞争优势,王雪红乐观表示,每个阶段都是跟自己在比,要超前世界,不需要去看别人,“最重要的是产品有没有价值,新HTC ONE非常有价值,非常生活化”。

宏达电新旗舰机种问世,王雪红坦言,每一次看到执行长拿新的产品,内心都非常激动,她对手机一直都充满热情,而每个HTC成员也都有很大的热情,让她很感动,她认为,只要是充满热情做出来的产品,都能和时代并驾齐驱。

而市场也猜测,新旗舰机命名为HTC One,是否意味着宏达电的机海战术将有调整?王雪红并未正面回应,她强调,“每个市场都有每个市场的需求,但是HTC One是宏达电现阶段的主打产品”。

宏达电从2007年经营品牌以来,经历过大起大落,去年表现亮起红灯,一度让各界失去信心,但去年底问世的蝴蝶机销售告捷,让各界重新燃起期待,也对今天发表的机种寄予厚望。

王雪红表示,这样的进步真的经过非常大的努力,所有同仁都有深刻体验,宏达电在研发软体、硬体、制程乃至行销方面,确实都有相当大的进步。

她也强调,行销策略要更实际、要确实站在消费者端来思考,而未来宏达电在各方面都将不断学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