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拼4强 教练换女装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9日电)台科大去年底闯进UBA复赛,教练李永祥兑现剃光头支票,若再能打进4强,他打算穿女装跑操场,球员说,一定让他求仁得仁。

101学年度UBA大专篮球联赛男一级12强复赛在辅仁大学举行,台湾科技大学本季首度参加男一级就勇闯复赛,昨天力克寻求连霸的台湾艺术大学、今天再以68比66逆转地主强敌辅大,扮演搅局者的角色。

台科大这场比赛犹如洗三温暖,从领先11分、到终场前3分30秒落后8分,不过靠着余煜祥、彭信元的3分弹、中锋范锦程禁区助拳,余煜祥接着跳投、倪学谦抄球快攻,拉出12比0的攻势,响哨前54.1秒,再度以68比64取得优势。

虽然辅大刘元凯随后用罚球追回2分,终场前11.5秒,辅大切入、篮下、3分外线的连续三波进攻全都失利,吞下2连败让地主球迷再度心碎。

台科大目前累计3胜4败,接下来得力拼4连胜,才有机会寻求4强门票,堪称不可能的任务。

余煜祥笑着说,“教练很想红,复赛前他开支票,如果闯进4强,他将穿着女装,跑台科大操场,我们一定让他求仁得仁。”

主场尝到2连败,辅大教练刘俊业说,“压根没想到。”在球迷的相挺下,球员难免有压力,但从落后要到领先,应该是对方比较急,但自己节奏却大乱,一味的抢攻,换来的是失误连连。

对于最后一击,刘俊业表示,并没有特别交给谁,谁有机会就出手,可惜自己手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