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为人民服务”原本为“喂人民服雾”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雾霾再一次侵袭北京,北京的空气质量再回归到中到重度污染的水平。与此同时,中科院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北京、天津、河北的雾霾里,含有大量有毒光化学烟雾,这种空气曾经造成洛杉矶数百人死亡。于是,中共标榜的“为人民服务”有了新解释。

为人民服务”原本为“喂人民服雾”

不少网友18号热捧一则微博:“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字,最近愈发觉得是错别字,正确写法是:喂人民服雾。正本清源,特此纠正。

对于这个解释,网友一致称赞,也有网友提出,在中国是“唯人民服务”,只有人民需要服务他人。

三年村支书 千万雪花银

既然唯有人民在服务,官员在干什么呢?

网友爆料,天津华明镇贯庄的村支书陈文信,上任三年,年薪两万,但却在天津市、蓟县等各地,买下了两套别墅、三套住宅、两套办公室和两套底商,总价值七千多万。

网友配图说明陈文信在职期间,利用权力把工程承包给自己儿子的公司,把亲戚的户口迁到村里,争抢村民的拆迁补偿款等。

难怪,有网友总结在中共朝廷做官的心得:

存在的问题:好吃饭、好泡妞、好打牌、好喝酒。

原因是:吃饭好、泡妞好、打牌好、喝酒好。

整改措施有:饭吃好、妞泡好、牌打好、酒喝好。

飞机空中出巨响 原是零件飞掉了

18号,从哈尔滨飞往广州的CZ3624航班,起飞后不久发出巨响,乘客发现,这架空客A320飞机的左发动机整流罩不见了。
万幸的是,机长通知所有乘客,飞机其他部件良好,正在返航。于是航班在起飞2小时后,降回哈尔滨太平机场。

明火烤双眼 是美容 还是赚钱噱头

一张火爆网络的图片显示,一名女子在美容院,用两只眼睛上冒着明火的方法美容。据该美容院老板介绍,这种方法通过酒精的灼烧,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但对要求心细,操作不当就会烧伤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