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花车亮相新年游行 观众表心声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在纽约法拉盛庆祝中国新年的盛大游行中,新唐人装饰一新的花车和游行队伍也给数以万计的观众带来新年的祝福。很多新唐人的新老观众也感谢新唐人给他们带来即时真实的讯息,有观众表示新唐人是他心目中最好的电视台。请看本台记者来自现场的报导。

现在缓缓走来的就是新唐人花车和队伍,新唐人自成立以来,在多家媒体平台和新媒体平台为观众24小时7天播报最真实的信息。

新唐人的花车上,多语种新闻部的阵阵鼓声,带来新年的喜庆与祝福。新唐人的主持人姜光宇和艾伦与观众挥手致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两边围观的观众数以万计。很多新唐人的新老观众都表示很高兴看到新唐人的花车,他们很喜欢新唐人的节目。

新唐人观众陈女士:“整个节目整体质量都很好。”

新唐人观众梁女士:“非常好,在异地他乡听到知音,很亲切。”

新唐人观众刘女士:“很好,就是这里我们中国人能自由的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为我们中国人或者华人取得平等自由。”

新唐人观众陈女士:“有些报纸都没有报,新唐人都有报,看到大陆的东西。”

新唐人观众 :“新闻节目蛮真实的,蛮实在的。”

新唐人观众徐先生:“新唐人的评论很公正,视野开阔,让我们看到全新的一面。”

新唐人观众刘先生:“他实事求是,看到他反映的东西很现实,说明中国的很多问题,这是最好的电视台。”

新唐人电视台成立于2001年12月,是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国际性、独立、非盈利电视台。自成立以来新唐人以独立敢言,即时真实的报导,而得到全世界华人观众的认同与支持。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