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花車亮相新年遊行 觀眾表心聲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在紐約法拉盛慶祝中國新年的盛大遊行中,新唐人裝飾一新的花車和遊行隊伍也給數以萬計的觀眾帶來新年的祝福。很多新唐人的新老觀眾也感謝新唐人給他們帶來即時真實的訊息,有觀眾表示新唐人是他心目中最好的電視臺。請看本臺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現在緩緩走來的就是新唐人花車和隊伍,新唐人自成立以來,在多家媒體平臺和新媒體平臺為觀眾24小時7天播報最真實的信息。

新唐人的花車上,多語種新聞部的陣陣鼓聲,帶來新年的喜慶與祝福。新唐人的主持人姜光宇和艾倫與觀眾揮手致意,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兩邊圍觀的觀眾數以萬計。很多新唐人的新老觀眾都表示很高興看到新唐人的花車,他們很喜歡新唐人的節目。

新唐人觀眾陳女士:「整個節目整體質量都很好。」

新唐人觀眾梁女士:「非常好,在異地他鄉聽到知音,很親切。」

新唐人觀眾劉女士:「很好,就是這裡我們中國人能自由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為我們中國人或者華人取得平等自由。」

新唐人觀眾陳女士:「有些報紙都沒有報,新唐人都有報,看到大陸的東西。」

新唐人觀眾 :「新聞節目蠻真實的,蠻實在的。」

新唐人觀眾徐先生:「新唐人的評論很公正,視野開闊,讓我們看到全新的一面。」

新唐人觀眾劉先生:「他實事求是,看到他反映的東西很現實,說明中國的很多問題,這是最好的電視臺。」

新唐人電視臺成立於2001年12月,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非盈利電視臺。自成立以來新唐人以獨立敢言,即時真實的報導,而得到全世界華人觀眾的認同與支持。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