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妃最爱 Issa品牌发表新收藏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伊萨)Issa品牌一直都是英国王妃凯特的最爱,巴西设计师丹妮拉•伊萨•海拉耶尔周六在伦敦发表了她的最新最新秋/冬收藏。

资深设计师罗得斯也来到伊萨时装秀,Issa品牌以其丰富多彩的礼服和优雅的晚礼服著称。

最新一季的秋冬作品主要是,剪羊毛和毛皮衬里的几何图案礼服以及厚外套,搭配有鹰羽毛的宽檐帽。

海拉耶尔表示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于纳瓦霍印第安人的原生景观,

海拉耶尔:“印花和颜色集合的灵感,我们决定采用纳瓦霍印第安人风格,很多的羽毛灵感的印花图案,地毯,钻石状花纹样,女人是很浪漫的,所以很多毛皮及大外套,大的外衣的设计。”

厚机织提花融合了温暖的赭色,丰富的牛奶色、沙滩米色和苔藓的绿色,应用在打褶的西裤、衬衫裙,以及合身的夹克上。

藏品中还有赤褐色、焦橙色、红色以及高领毛衣的搭配紧身连衣裙。衬衣和裙子合身的礼服,饰有五颜六色的串珠状的领子和羽毛。

模特松松的发辫垂到她们的背上,用简单的化妆突出服装的效果。

设计师以优雅的蓝色晚礼服来结束时装秀,双绉面料和复杂的宝石的玻璃珠,也许适合一个未来王后的穿着。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