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最壮观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在2月16日纽约法拉盛的中国新年大游行中,法轮功的队伍最为盛大壮观,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最吸引人的目光。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年年都参加新年游行,在天国乐团威武雄壮、气势恢弘的演奏后面,有艰辛的付出,更有找到真理后的内心的喜悦。

现在游行还没有开始,仅仅是练习,法轮大法的天国乐团就吸引了大量的围观群众,在每一次的新年游行中,天国乐团的队伍都是最雄壮,最吸引人注意力的一支。

天国乐团成员Nadia Ghattas:“我能参加表演,就像一个奇迹,像是有神在帮我,我每天练五六个小时,以便赶上其他队员。”

天国乐团成员Eduardo :“要赶上别人很难,需要训练嘴唇的力量,增加肺活量。”

行进中的天国乐团是不是更加威风呢?他们的成员中,有华人,有西人,来自社会的各各行业,每一个人都经过了刻苦的训练,为的是把修炼法轮功后心中的美好传达给所有的人。

天国乐团成员Eduardo:“我从小就一直在寻找着甚么,一直找不到。但在法轮大法中,我找到了,很直接明了,我找到了要找的一切,甚至比我想像的还要多。”

天国乐团成员Nadia Ghattas:“我从小就在找寻真理,我出生在耶路撒冷的一个基督徒家庭,但我一直不太信服基督教义,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应该有比那更强有力的东西,后来我学习瑜伽,每天练五六个小时,练了五年,但都比不上我第一次炼法轮大法的效果,他给了我内心的平和及觉悟,很快。”

法轮功学员泽农:“每年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我们是善良、快乐、热爱生活的好人,我们想让越来越多的华人看到这点,因为他们要了解真相并不容易。”

天国乐团成员Nadia Ghattas:“我们希望中国人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泽农:“中国人新年好!法轮大法好!谢谢!”

法轮功游行队伍:“新年好!法轮大法好!”

华人观众:“来到美国吧,在中国都没怎么看到,今天很开心。”

审计长奥斯•沃瑞斯:“不同族裔、不同文化的人能在一起庆祝,分享,和谐共存 ,我喜欢。”

华人观众:“噢,还是比较震憾的。”

华人观众:“非常激动,中国人真伟大!”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