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大遊行 法輪功隊伍最壯觀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在2月16日紐約法拉盛的中國新年大遊行中,法輪功的隊伍最為盛大壯觀,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最吸引人的目光。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年年都參加新年遊行,在天國樂團威武雄壯、氣勢恢弘的演奏後面,有艱辛的付出,更有找到真理後的內心的喜悅。

現在遊行還沒有開始,僅僅是練習,法輪大法的天國樂團就吸引了大量的圍觀群眾,在每一次的新年遊行中,天國樂團的隊伍都是最雄壯,最吸引人注意力的一支。

天國樂團成員Nadia Ghattas:“我能參加表演,就像一個奇蹟,像是有神在幫我,我每天練五六個小時,以便趕上其他隊員。”

天國樂團成員Eduardo :“要趕上別人很難,需要訓練嘴唇的力量,增加肺活量。”

行進中的天國樂團是不是更加威風呢?他們的成員中,有華人,有西人,來自社會的各各行業,每一個人都經過了刻苦的訓練,為的是把修煉法輪功後心中的美好傳達給所有的人。

天國樂團成員Eduardo:“我從小就一直在尋找著甚麼,一直找不到。但在法輪大法中,我找到了,很直接明瞭,我找到了要找的一切,甚至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天國樂團成員Nadia Ghattas:“我從小就在找尋真理,我出生在耶路撒冷的一個基督徒家庭,但我一直不太信服基督教義,總覺得少了點甚麼,應該有比那更強有力的東西,後來我學習瑜伽,每天練五六個小時,練了五年,但都比不上我第一次煉法輪大法的效果,他給了我內心的平和及覺悟,很快。”

法輪功學員澤農:“每年越來越多的人看到,我們是善良、快樂、熱愛生活的好人,我們想讓越來越多的華人看到這點,因為他們要了解真相並不容易。”

天國樂團成員Nadia Ghattas:“我們希望中國人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澤農:“中國人新年好!法輪大法好!謝謝!”

法輪功遊行隊伍:“新年好!法輪大法好!”

華人觀眾:“來到美國吧,在中國都沒怎麼看到,今天很開心。”

審計長奧斯•沃瑞斯:“不同族裔、不同文化的人能在一起慶祝,分享,和諧共存 ,我喜歡。”

華人觀眾:“噢,還是比較震憾的。”

華人觀眾:“非常激動,中國人真偉大!”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