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3军舰访菲 加强海军关系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5日专电)菲国海域最近特别忙碌,继美国、加拿大军舰陆续来访之后,今天又有3艘泰国军舰靠岸,展开亲善访问。

菲律宾海军公共关系室主任法比克(Gregory Fabic)在1份声明中说,泰国军舰Chaophraya号、Bangpakong号和Pattani号,于今晨5时航抵马尼拉南码头,强化两国海军友好关系。

法比克表示,来访泰国官兵共有759人,他们的指挥官将拜会菲国海军官员、马尼拉市长和警长。

泰国军舰将于19日离境。访问马尼拉期间,舰上官兵将进行社区亲善活动,包括校舍粉刷及友好球赛,此外也会开放部分军舰供民众参观。

皇家加拿大海军反潜护卫舰瑞吉纳号(Regina)12日抵访马尼拉,预定明天离境;本月初美国核子动力潜艇夏延号(USS Cheyenne)和驱逐舰史托克代尔号(USS Stockdale),也先后抵菲做“例行访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