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华文总迎春 发马英九红包袋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4日专电)迎接小龙年到来,菲华文经总会昨晚举办春节联欢会,由中华民国驻菲律宾代表王乐生代表总统马英九,向出席人士分发小龙年迎春红包袋,侨胞们都十分惊喜。

新年联欢会于昨晚8时在马尼拉湾畔的金海湾海鲜大酒楼举行,席开10桌,王乐生伉俪及馆员也应邀出席。

马总统为向菲国侨胞贺年,特别寄来1批小龙年迎春红包袋,上面写有“小龙迎春、福满乾坤”8字,以及“马英九敬题”。王乐生向在场人士一一分发,领到红包袋的侨胞感到相当惊喜,许多人表示今天就要去买“乐透”,希望中奖。

王乐生致词时感谢菲华文经总会给予中华民国及驻菲代表处的支持,并祝福大家“蛇我其谁、蛇年行大运”。

菲华文经总会常务委员陈良赞扬王乐生爱护侨胞,并与菲国高层保持频繁及密切的交往。

为增添欢乐气氛,侨胞与代表处馆员轮番献唱,王乐生也上台同乐,歌声、欢笑声与掌声萦绕。(本文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