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带走财富 时尚送来幸福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风雨过后,总有彩虹挂在天空。在纽约的洛克威(Rockaway)街区,满眼还是桑迪飓风留下的残破,但时尚界的爱心,带给当地居民温暖和幸福。

在这片满目苍痍的社区,对去年10月饱受遭受飓风桑迪蹂躏的居民来说,一双温暖的手,就能带给他们安慰和幸福感。

时尚设计师玛丽•爱丽丝•斯蒂芬森:“带着她的非营利性组织(GLAM 4 GOOD)募捐到的衣物,给飓风灾民送去温暖。”

时尚圈最不缺无家可归者最需要的大衣、牛仔裤、工作靴、手套、帽子、围巾。于是,斯蒂芬森通过各种形式的募捐方式,收集了很多温暖人生活的物质:让人们能体面上班的行头:CK的男式皮夹克、西服、女装和各种配饰﹔H&M的各种服装,玖熙的手包,施华洛世奇的珠宝,等等。

GLAM 4 GOOD创始人玛丽•爱丽丝•斯蒂芬森:“我们做了两次免费疯狂购物,一次是在洛克威,一次是在下城东侧的女孩俱乐部。这两个地方都受到了桑迪的影响,很多家庭实际上没有衣服,没有珠宝。所有东西都被水冲走了,或者发霉了,被糟蹋的不能穿了。”

斯蒂芬森的工作是很见成效的。

洛克威愿望组织成员洛雷塔•考特尼:“我一个表姐去了,她是学校的老师,住在小城东洛克威,她丢掉了所有的衣服。她(从免费疯狂购物)得到了一套上班穿西服,一双鞋,一个手包,一些首饰。她装扮起来了,她高兴极了。”

纽约时装周,让斯蒂芬森再次有机会大规模募集捐助,而在此之前,她到洛克威派发了一批珍珠耳环,让当地的母亲们兴奋了好一阵子。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