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森路透年底前裁2500职缺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纽约13日法新电)全球媒体集团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今天说,他们将于今年底前裁减金融风险部门2500个职缺,这是他们降低成本行动的一部分。

汤森路透执行长史密斯(James Smith)公布去年第四季与2012年财报时宣布这项计划。他说,此举“让我们能够在2014年有更大的提升”。

史密斯说,2012年“是个分水岭,即使经济环境比我们预期还要困难”,他举例说“有许多作业上的问题需要解决”。

在汤森路透庞大的金融产品部门,史密斯说,会比过去更加“严苛、更透明与更有纪律”。

他说,金融风险部门2013年底前将裁减2500个职缺,这是“提升获利能力”行动的一部分。

他在电话会议上说:“下决定从来就不是简单的事,但我们的成本结构必须符合客户的要求。”

汤森路透说,他们第四季获利3.72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26亿美元,原因是金融服务业务大幅减记。

这家公司说,2012年全年获利从去年的14亿美元,成长至21亿美元。

经过调整,第四季每股盈余60美分,略好于华尔街股市分析师的预期。

第四季营收减少5%,至34亿美元;全年减少4%,至133亿美元。(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