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赞槟城热情 反应两极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13日专电)韩国歌手PSY在大年初二于马来西亚槟城参与政党新春团拜演出后,当晚贴文赞赏歌迷的热情,结果歌迷反应两极,有的附和,有的抨击他成为政治宣传工具。

PSY获大马中央执政党国民阵线邀请,在年初二中午于槟城演出,现场超过6万人捧场,而PSY也在现场两度高唱“江南Style”。而当晚PSY还在脸书与推特上留言:“你们比这里的天气还热情!一个马来西亚!(U were hotter than weather hotter than ever!! One Malaysia !)”。

之后留言板立刻获得数百个回应,有的大赞他有魅力,感谢他卖力的为槟城人呈献一个精彩难忘的表演;也有人感谢他让世界知道槟城;但由于他贴文的“One Malaysia”是现任大马首相纳吉一直推行的政策口号,因此也有不少网民认为他遭政治利用。

截至目前为止,PSY仍未针对留言做出任何回应。无论如何,至少他已经袋袋平安,不需理会这次大马选举前的口水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