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杀警嫌 据信身处着火小屋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2日法新电)警方今天表示,涉嫌杀害4人的前警员杜纳据信在一间燃起大火的山区小屋内,无处可逃。警方已追捕杜纳6天,目前尚未确认他是否死亡。

执法单位表示,烧毁的小屋位于洛杉矶东边的大熊市(Big Bear)附近,温度仍然过高,无法进入。

洛杉矶警局(LAPD)发言人史密斯(Andrew Smith)说:“任何关于尸体确认为杜纳的报导都不正确”,他否认稍早媒体报导所指警方已发现一具尸体。

他说,“我们还没有确认尸体身份,也还没有找到尸体”,他也不愿正式证实长达6天的追捕划下句点。这场搜索让南加州和周边地区人心惶惶。

圣伯纳地诺郡(San Bernardino)警长办公室发言人贝克曼(Cindy Bachman)发言与史密斯一致,但证实小屋内的男子据信就是杜纳。

她说,“我们有理由相信那就是杜纳”,并补充说,警方进入小屋时,火焰四散开来,“我们相信杜纳还在小屋里面”。

“我们也相信小屋着火时,他还在里面。”(译者:中央社曾依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