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逢新年 饭店乐透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13日电)2月14日西洋情人节碰巧遇到农历年假,饭店业者表示,因有假期加持,今年情人节不论餐饮或住房都超乎预期,许多饭店情人节晚餐早在年初就预订一空。

饭店股股王晶华旗下台北晶华今年情人节与全球知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跨界合作,由晶华法籍西点行政主厨劳伦特(Laurent)发挥巧思,以巧克力取代纸浆,精心制作两个尺寸、4款“可以吃”的Tiffany &Co经典蓝色珠宝盒。打开盒子、女孩最爱的纽约鲜果起司蛋糕呈现眼前,打动许多女性芳心。

晶华表示,虽然这个珠宝盒产品发布较晚,但顾客反应热烈,不少消费者甚至发挥创意,希望能在盒内装入自己属意的东西;例如真正的戒指,晶华也尽量帮顾客做到。

情人节住房更早在2月初就达9成,与去年相比成长约1成左右。至于情人节当晚ROBIN’S牛排屋早就客满。

国宾台北馆内A Cut牛排馆情人节当晚第1轮订位也早在1月就客满,连第2轮2月初定位也超过6成。

国宾指出,今年情人节在大年初五,订房和餐饮都超乎预期的好,今年台北国宾还特别找音乐公司合作,邀请萨克斯风乐手与吉他手在明园与自助餐厅演出,制造浪漫。

君悦今年情人节颠覆以往情侣双人同行的用餐模式,推出“双双对对•爱恋四人行”优惠,只要4人同行同桌并选用情人节套餐就有优惠,1月底订位就超过7成。

位于台东的知本老爷也抓住这次情人节位于春节假期的优势,推出两天一夜5999元起,与2013有谐音的“爱恋一生”情人节住房专案,吸引消费者利用假期出游。

为了帮情侣们制造气氛,活动期间还在中庭咖啡吧开设“情人甜心小点DIY教室”,让情人们一起动手彩绘巧克力相框,在师傅的带领下做出两人专属的可口点心,同心协力完成独一无二的巧克力艺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