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减开支若生效 五角大楼几十万雇员将放无薪假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美国国防部副部长阿什顿.卡特周二表示,如果460亿美元的削减开支计划在两周内生效,国防部准备通知几十万雇员强制无薪水休假,削减船舶和飞机维修,并削减培训。

卡特和陆军参谋总长,五角大楼审计长一起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

卡特敦促国会延后自动生效的全面开支削减计划,他说,由于自动生效的460亿美元的“分段强行削债”计划和国会未能适当调拨2013财年的国防经费,军事防御准备在年底面临危机。

届时五角大楼将不得不采取以下消减开支措施:

– 80万文职雇员中的大部分雇员将每周无薪休假一天,持续22个星期,此举将节省40亿美元到50亿美元;

– 削减不部署到阿富汗的部队的训练和维修,这将使部队保持在准备就绪状态的能力降低三分之二;

– 大幅削减空军飞行小时,并减少武器系统维修资金的30%左右,这样大部分的飞行单位的军事防御准备在本财年结束前处于规定的标准以下;

– 减少海军和海军陆战队舰队行动,包括减少在亚太地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船舶和飞机的操作;

– 取消第三和第四季度海军舰艇和飞机的维修,这影响大约25艘舰艇和470架飞机。

美军参谋长奥迪耶诺:“如果我们没有培训和武装我们部队的资源,我们的士兵我们的男女军人们将是最终付出代价的人。”

国防副部长卡特告诉国会议员,预算的不确定性已经对五角大楼产生影响。由于担心预算,五角大楼已经冻结雇用文职人员,这严重影响到退伍军人,他们在五角大楼雇员中占44%。

而且五角大楼正在采取措施,开始裁减46,000临时和长期员工的一部分,并消减超过100亿美元的设备维护费用,这将对承包商和小型企业造成影响。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