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悬赏百万 缉拿在逃前警察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美国前洛杉矶市警局警察唐纳因报复在上周行凶,造成三死两伤,目前仍然在逃。洛杉矶警方近日宣布,悬赏100万美元缉拿唐纳,警方洒下的天罗地网,一直延升到墨西哥边界,边境巡逻队从11号开始,对越境者加强盘查。

为了抓捕唐纳,洛杉矶警方悬赏100万美元,创下了南加州犯罪调查悬赏记录。境界局长查理•贝克表示,这笔奖金主要是来自私人捐款、警方以及企业捐助。

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格萨表示,这显示了抓捕决心。

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格萨:“我们不会容忍任何破坏我们社区街坊安全和宁静的行为,我们不会容忍这种从南加州居民心中夺走平和的恐怖时期,这是他们理应享有的平和。”

洛杉矶警局局长贝克称,此次部署的人力也是史上之最。目前,警方主要在加州滑雪场附近的大熊湖山区搜索。警方在那里发现唐纳第二次作案后留下的皮卡车。

现年33岁的唐纳在2009年因被控对下属进行虚假指控而被解职。唐纳自称是被腐败的上级诬陷,誓言要复仇。贝克局长在10日表示,将对唐纳离职事件重新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