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马英九总统掌声鼓励朱立伦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10日电)总统马英九在大年初一到林口竹林山观音寺上香时,感谢新北市长朱立伦把新北市各项建设做得好,要大家给朱掌声鼓励。

马总统除夕及大年初一行程几乎都在大台北地区,今天中午在朱立伦陪同下前往林口竹林山观音寺上香祈福,祈求新的一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马总统除了向现场上千名信众拜年并表示,他从小住在台北市万华区,常到龙山寺拜拜;因此,他也是拜观音长大的。总统还出了几道有关观音菩萨生日等问题,现场与信众玩有奖征答游戏,场面热烈,很有过年气氛。

马总统致词时特别表示,“谢谢朱市长把新北市的建设、发展及公共安全作得这么好”。

马总统说,昨天到新北市,看到消防队把灾害防救做到全国数一数二的地步,观音闻声救苦,新北消防队也扮演这样的角色,希望大家给朱立伦掌声鼓励。

马总统指出,去年景气不好,第4季逐渐改善,到了今年1月时,景气已有明显的回升,相信今年一定是非常好的一年。

朱立伦凌晨陪同马总统参加法鼓山新春撞钟及揭幔仪式,一早就到板桥慈惠宫、接云寺及新庄慈祐宫等寺庙参拜祈福及发小红包,中午再陪同马总统到林口竹林山观音寺参香,行程满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