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席天后”唱沉中共破船?网络炸锅

【新唐人2013年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2013年蛇年“春晚”,世界首席歌后席琳.迪翁和宋祖英合唱一首《茉莉花》之后,席琳-迪翁又单独唱了红遍全球、妇孺皆知的金曲《我心永恒》 (my heart will go on《泰坦尼克号》主题曲),不过,是巧合还是天意?首先一首“茉莉花革命”,随后>——沉船,网友称,这是中共这条破船要沉了,宋祖英也敢在央视春晚“造反”。

央视蛇年“春晚”的第十个节目中,席琳•迪翁她与宋祖英以二重唱的方式合作一曲中国传统曲目《茉莉花》,随后席琳•迪翁单独演唱一首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

网友发现,“席英”先合唱《茉莉花》(革命),席天后再>主题曲(沉船)——这是要把党这艘大船唱沉啊!这个奥妙被发现后,人人纷纷传递这个消息。

网友新浪绿丝带论坛版主唐古拉说:“席琳•迪翁告诉大家,阿拉伯沉了一艘船,茉莉花盛开,春天来了,心永恒。”

也有网友讽刺说:“‘国母’失去了势力,破罐破摔,现在出来‘造反’了?”

网友表示,“茉莉花”唱得很到位吧?经典中的经典,唱出了中共的未来,国母好大胆,2011年是要被拘留的。”“今天‘席英’组合登场了!唱出另类的茉莉花。”“这算是在吐槽么?”“太给力了!好一个茉莉花革命,国际范儿十足啊! 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天意!”

独立导演赵亮:“茉莉花从敏感词到春晚这世界变化快,有希望啊!”

有网友说,“我觉得好带感,大船又让我想到jack和rose不管是银幕还是生活。”

还有网友认为,“茉莉花,永远是春晚必唱的一首歌。 今年的春晚这首歌很有创意。”“春晚现在正在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风向要变?”“泰坦尼克号的画面又要浮现,太棒了!”“我心永恒,经典中的经典!春晚就这节目靠点谱了”

“两相比较,差距立马凸显。这首歌算是赠送给某位僵尸。”

署名李晓的文章说,“尽管《泰坦尼克号》号称‘永不沉没’,但人们却能感受到它在一点一点的下沉”。这段描述与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何其相似!

文章表示,席琳•迪翁被邀上央视春晚演唱《我心永恒》,被认为是非常有寓意的安排,意思是由外国友人嘴里宣布:中共的破船现在已经倾斜、进水,正在下沉中!

最近中共官方媒体的所谓的改革呼声愈来愈强烈,还大喊要“奋力”,就可看出作为中共第五代领导人习近平,面临要接手并驾驭中共这艘千疮百孔的破船不马上沉没,其压力之大。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