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席天后」唱沉中共破船?網絡炸鍋

【新唐人2013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2013年蛇年「春晚」,世界首席歌后席琳.迪翁和宋祖英合唱一首《茉莉花》之後,席琳-迪翁又單獨唱了紅遍全球、婦孺皆知的金曲《我心永恆》 (my heart will go on《泰坦尼克號》主題曲),不過,是巧合還是天意?首先一首「茉莉花革命」,隨後>——沉船,網友稱,這是中共這條破船要沉了,宋祖英也敢在央視春晚「造反」。

央視蛇年「春晚」的第十個節目中,席琳•迪翁她與宋祖英以二重唱的方式合作一曲中國傳統曲目《茉莉花》,隨後席琳•迪翁單獨演唱一首經典影片《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我心永恆」。

網友發現,「席英」先合唱《茉莉花》(革命),席天後再>主題曲(沉船)——這是要把黨這艘大船唱沉啊!這個奧妙被發現後,人人紛紛傳遞這個消息。

網友新浪綠絲帶論壇版主唐古拉說:「席琳•迪翁告訴大家,阿拉伯沉了一艘船,茉莉花盛開,春天來了,心永恆。」

也有網友諷刺說:「『國母』失去了勢力,破罐破摔,現在出來『造反』了?」

網友表示,「茉莉花」唱得很到位吧?經典中的經典,唱出了中共的未來,國母好大膽,2011年是要被拘留的。」「今天『席英』組合登場了!唱出另類的茉莉花。」「這算是在吐槽么?」「太給力了!好一個茉莉花革命,國際范兒十足啊! 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天意!」

獨立導演趙亮:「茉莉花從敏感詞到春晚這世界變化快,有希望啊!」

有網友說,「我覺得好帶感,大船又讓我想到jack和rose不管是銀幕還是生活。」

還有網友認為,「茉莉花,永遠是春晚必唱的一首歌。 今年的春晚這首歌很有創意。」「春晚現在正在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風向要變?」「泰坦尼克號的畫面又要浮現,太棒了!」「我心永恆,經典中的經典!春晚就這節目靠點譜了」

「兩相比較,差距立馬凸顯。這首歌算是贈送給某位殭屍。」

署名李曉的文章說,「儘管《泰坦尼克號》號稱『永不沉沒』,但人們卻能感受到它在一點一點的下沉」。這段描述與中國共產黨的命運何其相似!

文章表示,席琳•迪翁被邀上央視春晚演唱《我心永恆》,被認為是非常有寓意的安排,意思是由外國友人嘴裏宣佈:中共的破船現在已經傾斜、進水,正在下沉中!

最近中共官方媒體的所謂的改革呼聲愈來愈強烈,還大喊要“奮力”,就可看出作為中共第五代領導人習近平,面臨要接手並駕馭中共這艘千瘡百孔的破船不馬上沉沒,其壓力之大。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