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福袋分类化 选购明确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9日电)告别辛苦的2012年,虽然今年新年福袋汽车大奖减少,但分类明确,折扣仍低到1至3折起,反而有利购物目标明确者捡便宜。

以往福袋抽汽车大奖是最大吸引力,吸引消费者除夕年夜饭一吃完就甘心漏夜吹着冬夜冷风排队买初一上场的福袋。

今年汽车大奖明显减少,不过分类明确,不限大年初一一次购买,且分类、分天数的购买时段,既能回应行政院消费者保护处推动福袋透明化、减少消费纠纷要求,在精打细算消费风潮盛行当下,更能吸引目的型消费者购买,有利业绩提振、维持购物人潮。

以太平洋SOGO为例,台北店的忠孝、复兴及敦化3馆,今年新春福袋购物天数从2月10日初一到12日初三,多达3天,有各品牌所推收藏型的公仔福袋、专柜人气品牌福袋,还有男女装、家电家寝与零嘴等实用度明确的限日限量福袋,还有最高价值内装市值新台币13万3000元的龙凤舞黄金的福袋券。

SOGO天母店也从初一到三推出分类福袋销售。且这2店买福袋都可再抽大奖,台北店提供的是台北飞欧洲3航点的商务舱双人来回机票、热销的苹果iPad mini等奖;天母店独家限定抽东京双人来回机票,初一并加码推出花100元抽红包、以小博大拿商品券活动,最高额可拿到1万元商品券。

连锁规模最大的新光三越则推出8000个蛇年福袋,每袋售1000元,强调内含3000元以上商品的实用性产品;各店的高额福袋内容包含台北信义新天地的50万元的保值黄金商品、台北南西店的48.9万元现代汽车及35万元70分钻戒,以及桃园大有店的近5万元跑步机、嘉义垂杨店推出长荣东京双人5日游。

除了各店都有的不同大奖,新光三越强调,各店都有的共同大奖有二,包含市价近8万元的智慧型电视,以及近9万元的按摩美沙发。

虽然新光三越的福袋统一在全台初一上午11时开卖。但业者说明,台中中港、台北南西、信义新天地及高雄左营等4店,还另外推出春节福袋预购活动。

单馆百货如大叶高岛屋也推出最低下探1.5折起的千元有找福袋,大年初一开卖,包含托特包、缇花冬被及小女孩喜爱的芭比福袋等。同步再推春节单日消费满额抽苹果笔电、平板电脑等大奖。

实用主义及人人有奖,是今年百货新春福袋揽人气的不二法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