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 吴季刚光耀纽约时尚周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中央社纽约8日法新电)席卷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暴风雪干扰今天的纽约时尚周活动,但深获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喜爱的设计师吴季刚作品,仍在风暴阴霾中大大地展现魅力。

风雪侵袭曼哈顿,迫使数千航班停飞,美国北部可能进一步降雪,今天真不是穿性感高跟鞋的好日子。

黑色豪华轿车尽可能趋近展场地点,缩短众家时尚编辑、明星和其他打扮光鲜亮丽宾客的徒步距离。

各界引颈期盼的美国时装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Jacobs)两场大秀的时程延后,也与这场暴风雪有关。马克雅可布其中1场秀,从原定的11日延至14日,另1场由12日延至18日。

不过,班机延误或暴风雪都无法抵挡名模卡拉迪乐芬妮(Cara Delevingne)来诠释设计师吴季刚的新作。

卡拉迪乐芬妮说:“我从巴黎来参加昨晚的秀。其实,我应该躲开的。但我得来试装,还有其他事要做。压力真大,不过这是我的工作,我乐在其中。”

吴季刚在秀中推出时髦而性感的披肩和毛皮外套、黑色腰封、绣花上衣、露肩和皱折丝质洋装和裙装。

吴季刚说:“这一系列作品展现强势女人:女性化、美感、刚毅和绝美的衣服。”

他告诉法新社,这些皱折柔软,却“坚挺有结构,展现流动性和女人味”。(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