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漫游 电信业过年抢商机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9日电)农历过年假期通常是出国旺季,电信业者看好海外行动上网需求,推出海外漫游服务优惠,积极抢攻商机。

中华电信推出新海外漫游上网服务,提供53国漫游上网优惠、优惠网达93个,为台湾国际漫游上网优惠最大网。针对多数国人经常前往旅游的热门国家,更提供一国双网以上的服务。

服务内容分别包含7日型“全球漫游上网通”,以及新增3日型与5日型的“亚洲漫游上网”服务,即日起开放透过手机、emome网页或简讯方式申请。

远传电信宣布旗下漫游上网免申请即可直接启用,并推出漫游上网日付最低新台币49元起,2月初开放与NTT docomo Wi-Fi合作漫游上网,每日最多收费149元的方案。

针对美国、英国部分,远传电信提供最低日付89元起的优惠方案;另外在美国AT&T、英国Vodafone单日数据漫游使用量小于5MB时,当日漫游上网只需89元,超过5MB的部分依使用量计费。

台湾大哥大针对国际漫游上网吃到饱方案祭出享最低28折起的优惠,并且增加纽西兰与日本NTT docomo合作,同时针对加拿大地区推出10日型的1999元吃到饱服务。

目前台湾大哥大总计提供16国22网漫游上网服务,除此次针对加拿大地区10日吃到饱方案,先前包含1日型399元、3日型1099元、5日型1799元的上网吃到饱方案均维持提供。

威宝电信宣布,1日起新增泰国TrueMove日租型数据漫游服务,每日只要388元即可享数据漫游吃到饱优惠,加上原有中、港、澳、日、印尼等五国每日299元及马来西亚每日388元,也提供消费者涵盖亚洲7国都可享有日租型数据漫游的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