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风雪 纽约甘迺迪机场关闭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8日专电)超级风暴“尼莫”今天侵袭美国东北部。由于风雪逐渐加大,纽约甘迺迪机场、北上至波士顿的火车都宣布关闭及停驶,纽约、新泽西等地也再现抢油潮。

以迪士尼卡通“海底总动员”主角“尼莫”(Nemo)为名的这场超级风暴,今天清晨开始侵袭包括麻萨诸塞州、罗德岛州、康乃狄克州、纽约州等地,这4个州也先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根据气象预报,波士顿地区可能降下厚达36吋的积雪,写下历史新纪录;纽约市也预计在深夜过后,会降下10到12吋大雪。

纽约市联外交通今天下午过后陆续关闭,包括从纽约市北上的美国国铁火车在下午关闭,往来新泽西州、上纽约州的通勤火车、地铁也都宣布关闭部分路线,其余仍在行驶的也会在晚上8点过后减少班次。

纽约州长古莫(Andrew Cuomo)也宣布,纽约甘迺迪机场在今晚6点过后关闭。截至今天傍晚,纽约3大机场已经取消近2000个航班。

由于珊迪(Sandy)风灾灾情记忆犹新,虽然古莫与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都表示供油无虞,但今天包括纽约市、新泽西州各地加油站还是涌现加油车潮,也让不少加油站因为无油可供而暂停营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