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火警昏迷 五月天加油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8日电)高雄凤山6日发生伤亡惨重的火警,其中伤者罗琼淑仍昏迷,由于她是五月天的粉丝,高雄市府今天送来五月天录音带为她加油。

这场大火造成罗家3死5伤,5名伤者分别在高雄长庚医院和阮综合医院的加护病房与死神搏斗。

高雄市社会局表示,昏迷中的罗琼淑是高雄城市代言人五月天的忠实歌迷,市府得知后立即透过管道联络上五月天,但他们在大陆无法到场探视,特别录制加油录音带为她加油打气。

五月天在录制的加油打气录音带中,不断“叫醒”罗琼淑“我为你加油喔!”。

加油打气录音带由高雄市社会局长张乃千带到医院探视罗琼淑时,为她加油打气。

也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孕妇罗琼宜,她的5岁儿子、腹中足月胎儿,也在这次火灾中死亡,张乃千带着慰问金及救助金探视家属,并表示社会局会全力协助家属办理丧葬及后续事宜。

阮综合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陈聪富表示,罗琼宜今天自行宫缩并破水,阴道已开4指,有注射轻微催生剂助产,待产时间可能再需1、2天,仍谨慎注意产后出血的可能。

由于罗琼宜心跳、血压极不稳定,陈聪富说,不宜腹部采行过度剧烈助产,只能随时监测产程状况及子宫收缩情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