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匡时:离岛居民返乡疏运正常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温贵香台北8日电)交通部次长叶匡时今天视察台北航空站表示,离岛民众返乡疏运一切正常,国防部承诺如有需要军机随时投入疏运旅客。

内定担任交通部长的叶匡时上午在民航单位首长陪同下视察台北航空站国际线与国内线,了解返乡旅客疏运状况,并慰劳民航局同仁的辛劳,并向等待上机的民众致意。

叶匡时受访表示,春节旅客疏运,航运方面一切正常,除了马祖地区,因为天气关系,有些旅客滞留马祖无法回到台北,国防部已派运输机将滞留马祖的旅客载回;目前马祖天候正常,班机已正常起降。

他并感谢离岛地区包括连江县、澎湖县等地方政府与选区立委设立民众服务站,协助当地民众返乡过年。

叶匡时说,军方承诺春运期间,只要旅客有需要,军方会随时待命支援载客返乡,上午已有1架军机起飞协助载运旅客。

叶匡时视察国内线航班,特别向一早就在航空站协助疏运旅客的国防部后次室助理次长李福华少将等人致意,感谢国防部协助春节返乡旅客疏运,让民众都能顺利返乡团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