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债凶狠样 遇警查缉就逃跑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7日电)梁姓男子与朋友前往讨债,与债务人的李姓同事发生口角,梁男开枪后逃逸,警方查缉时,梁男拔腿就跑,不慎摔断手。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今天说,1月31日在辖区长安东路1段发生枪击案,组专案小组查缉,发现梁男等5人涉嫌重大。

警方查出,梁男当天下午和4名友人前往催讨因房屋买卖的欠款,约新台币11万余元,梁男等5人到场,遭债务人的李姓同事呛声。

承办员警说,梁男听闻不满,转头拿出改造枪支殴打李男,并朝李男的右小腿开枪后逃逸,李男被同事送往医院医治,取出弹头后已无大碍。

中山分局获报,埋伏跟监多日,今天掌握梁男等5人现身新北市中和区等地,立即前往逮人,顺利逮捕梁男等人,并起出1把改造枪支、2枝镇暴瓦斯枪等证物。

警方说,梁嫌开完枪后,就到处躲藏,主要以山区为主,为规避查缉,平日以车为家,专案小组在侦办过程中发现,梁男扬言,若遇到警查缉,就要拼命。

专案小组掌握梁嫌藏匿地点,前往搜索,梁嫌见警上门,立刻转头就跑,员警追不到100公尺,梁嫌就因害怕而跌倒在地并摔断手。

警方今天询后依杀人未遂等罪嫌将梁男等5人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