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听证 活摘器官再引加政府关注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2月5日,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举行了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会,特别邀请曾经独立调查活摘事件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出席并作证。请看本台发自渥太华国会山的报导。

这一国会听证会的举行表示出活摘器官事件已经引起加拿大政府的深度关注。

大卫.乔高以及大卫.麦塔斯分别陈述了他们自2006年以来搜集到的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并回答了人权委员会的提问,陈述内容得到出席听证会各党派议员的一致认可。

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来自各个党派的议员表示出了一致的意见,没有一个人不信任我们的陈述。”

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我们的第一版和第二版活摘器官的报告就是在这里发布的,就是在这座国会大楼里,当时很多国会议员都与我们站在一起,虽然以前还没举行过听证会,但我们一直也得到了国会的支持。”

尽管很多国会议员已经对法轮功受迫害有所耳闻,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然让他们感到十分震惊。

加拿大国会议员加里.夏林博格:“杀害法轮功学员来摘取器官,太惨烈了。”

加拿大国会议员韦恩.马斯顿:“活摘器官是很血腥的行为,这样的事发生在人类身上,让我很难找到一合适个词来形容我的关切。”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蒂.丝格柔:“我前段时间听说活摘器官的事,觉得这种行径令人作呕,他们迫害人民,杀害人民,牟取他们的器官,我们必须让全加拿大的人都知道这件事。”

随着加拿大政府对活摘事件的进一步关注,已经有国会议员表示将很快采取行动,争取早日结束这场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惨烈迫害。

加拿大国会议员加里.夏林博格:“我会亲自向外交部提出我的想法。”

加拿大国会议员欧文.考特勒:“活摘器官证据确凿,既然证据确凿,作为国会议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要承担处理并纠正这种恶劣行径的责任。”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蒂.丝格柔:“考特勒议员,我的自由党同僚,正在对此事起草一个法案,一旦定稿就会公布,我会支持他的法案,同他一起努力,让人们都了解这件事,并争取尽快在国会通过这一法案。”

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国会议员思考特.瑞徳:“我觉得今天一位证人的提议非常有价值,我们需要发起一个动议来让整个国会关注这件事。”

新唐人记者乔安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