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女性约会前 先到脸书查对方身家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罗莉编译报导)现代科技在你的生活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你在约会之前会先到Google搜寻对方的资料吗?根据一份在网路上进行的约会习惯调查,有近五成单身女性与刚认识的男子约会前,会先到脸书(facebook)查看对方的资料。

据全球知名社群网站Mashable报导,婚恋交友网站“默契”(Match.com)针对逾5千名单身或已婚人士所做的网路调查发现,48%的单身女子在赴约前,会先到脸书查看第一次约会对象的资料,但男性只有38%会这么做。

调查指,49%的单身男子认为,在约会前查看对方资料是不被接受的,从这个方面看,男生似乎比较希望自己亲自去了解对方。

此外,不管是什么年龄层,27%的单身男及26%的单身女在脸书接受对方为好友之前,若该人有可能成为日后的约会对象,他们在同意好友请求前,会先清理自己的“涂鸦墙”。30岁以下的单身年青人,则是特别会保持脸书“涂鸦墙”的整洁。

有趣的是,脸书虽已是许多人生活的一部分,但目前还不是有太多单身者使用脸书来寻觅约会对象,仅约7%的人,他们最近的约会是经由脸书或其他类似社交网站找到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