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智利双打 拿下复出首胜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智利比纳萨玛5日法新电)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因伤缺阵7个月后,今天在智利红土赛双打第1轮与阿根廷的摩纳可(Juan Monaco)搭档,拿下复出首胜。

男网世界排名第5的纳达尔(Rafael Nadal),去年6月在温布顿网赛第2轮败给捷克选手路索尔(Lukas Rosol)后,即因膝伤一直缺赛,今天在这场总奖额41万200美元的赛事复出,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纳达尔与摩纳可以6-3、6-2击败第2种子组合塞马克(Frantisek Cermak)与德洛西(Lukas Dlouhy),前后仅花65分钟。

拥有11座大赛冠军的纳达尔,单打首轮轮空,第2轮将对上阿根廷资格赛选手迪波尼斯(Federico Delbonis),后者在首轮以2-6、7-6(7/4)、7-6(7/1)淘汰同胞培亚(Guido Pella)。

今年6月即将27岁的纳达尔非常谨慎,淡化各界对他的期待,曾在本周说:“我的目标是奋勇出赛,希望膝盖能撑得过去。”(译者:中央社王黛丽)1020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