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智利雙打 拿下復出首勝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中央社智利比納薩瑪5日法新電)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因傷缺陣7個月後,今天在智利紅土賽雙打第1輪與阿根廷的摩納可(Juan Monaco)搭檔,拿下復出首勝。

男網世界排名第5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去年6月在溫布頓網賽第2輪敗給捷克選手路索爾(Lukas Rosol)後,即因膝傷一直缺賽,今天在這場總獎額41萬200美元的賽事復出,成了全場關注的焦點。

納達爾與摩納可以6-3、6-2擊敗第2種子組合塞馬克(Frantisek Cermak)與德洛西(Lukas Dlouhy),前後僅花65分鐘。

擁有11座大賽冠軍的納達爾,單打首輪輪空,第2輪將對上阿根廷資格賽選手迪波尼斯(Federico Delbonis),後者在首輪以2-6、7-6(7/4)、7-6(7/1)淘汰同胞培亞(Guido Pella)。

今年6月即將27歲的納達爾非常謹慎,淡化各界對他的期待,曾在本週說:「我的目標是奮勇出賽,希望膝蓋能撐得過去。」(譯者:中央社王黛麗)1020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