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迪化街挥毫写红包袋感动众人

【新唐人2013年2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杜飞菲报导)歌手萧煌奇化身为“好好先生”到台北年货大街迪化街为店家叫卖,招揽生意,更挥毫写书法,现场还发送印有他提字的红包袋。

“好好先生”为萧煌奇最新国语专辑,2月3日萧煌奇神采奕奕的现身在最有年味的迪化街,他说:“今天我扮演的是‘好好先生’,替大家解决疑难杂症,或是忙不过来时只要cue我,我就会现身帮助大家!”萧煌奇不吝啬展现他的绝技-用嗅觉和触感辨认出什么是好香菇,替顾客挑选。

不少顾客不敢相信萧煌奇会挑香菇,他说:“我每年都会替我妈妈来迪化街,妈妈会列出一张清单,干贝香菇鲍鱼等食物,因为买久了,我学会用嗅觉跟手触摸就知道什么香菇好不好,我妈妈也称赞我选的很好。所以今天大家可以放心的让我替顾客挑选,相信‘好好先生’的直觉!”

唱片公司还担心萧煌奇忙不过来,特别有请夜市里最红的‘叫卖哥’来助阵,萧煌奇也有模有样的跟着“叫卖哥”招揽生意,没想到萧煌奇声音非常宏亮,完全不需要麦克风,让叫卖哥笑说:“啊你自己一个人就很会叫,声音还比我这戴麦克风的大声,以后去夜市也可以发展啦!”

店家也因为萧煌奇和叫卖哥的助阵生意好的不得了,“好好先生”认为这样还不够,又展现另外一项绝技,替店家挥毫写春联,在“日日是好年”的春联上写上【好】字,博得现场围观路人满堂彩。

现场也发送‘好好先生’专属红包袋,上面的【好】字就是萧煌奇亲笔题字,为了这500份红包袋,萧煌奇事前花了一个多小时练习,经纪人先抓着他的手试写,教萧煌奇写下【好】字,一次又一次练习,直到不用人抓着他的手他也能写出【好】字,才拿出红包袋让萧煌奇写,这一幕也让在一旁的工作人员好感动。

http://www.youtak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