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平溪浪漫放天灯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5日电)新北市平溪天灯节第一场灯会将在年初五西洋情人节于菁桐国小举行,有400盏天灯提供施放,欢迎情侣报名增添浪漫气氛。

新北市平溪天灯节主灯“青小龙”今天也抢先曝光,圆滚滚的身躯盘旋而上,半眯着眼睛、吐着红色小舌头,模样可爱讨喜。

市府观光旅游局今天公布平溪天灯节首场灯会,将在年初五于菁桐国小举行,施放心型天灯。爱情代表字“伴”今天也出炉,当天将写在天灯,施放冉冉升空,让甜蜜指数破表,增添浪漫气氛。

配合17日第二波活动,交通管制设有接驳公车,去程从木栅上车投币新台币50元、石碇区及瑞芳区上车投币30元、平溪区内上车投币10元,回程搭乘接驳车下山免收费。

至于大型蛇形天灯主灯“青小龙”将在24日农历正月十五日于平溪十分广场举行的“携手团圆喜庆元宵”灯会里亮相,12呎的蛇形天灯将会冉冉升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