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平溪浪漫放天燈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5日電)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第一場燈會將在年初五西洋情人節於菁桐國小舉行,有400盞天燈提供施放,歡迎情侶報名增添浪漫氣氛。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主燈「青小龍」今天也搶先曝光,圓滾滾的身軀盤旋而上,半瞇著眼睛、吐著紅色小舌頭,模樣可愛討喜。

市府觀光旅遊局今天公布平溪天燈節首場燈會,將在年初五於菁桐國小舉行,施放心型天燈。愛情代表字「伴」今天也出爐,當天將寫在天燈,施放冉冉升空,讓甜蜜指數破表,增添浪漫氣氛。

配合17日第二波活動,交通管制設有接駁公車,去程從木柵上車投幣新台幣50元、石碇區及瑞芳區上車投幣30元、平溪區內上車投幣10元,回程搭乘接駁車下山免收費。

至於大型蛇形天燈主燈「青小龍」將在24日農曆正月十五日於平溪十分廣場舉行的「攜手團圓喜慶元宵」燈會裡亮相,12呎的蛇形天燈將會冉冉升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