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主持人 奥斯卡制作群不设限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4日法新电)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群今天表示,对接下主持棒的喜剧演员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没有设限”,让他尽情发挥。

160多名奥斯卡入围者出席在比佛利山的例行午宴活动。制作群也同时表达对动画影集“盖酷家庭”(Family Guy)原创人塞思麦克法兰的主持有信心。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4日登场。

外界认为,今年选塞思麦克法兰主持是大胆的选择,可能是试图吸引年轻族群。满嘴脏话的“熊麻吉”(Ted)也是塞思麦克法兰的杰作。

颁奖典礼制作人之一的尼尔梅隆(Neil Meron)表示,他和另名制作人克雷格查丹(Craig Zadan)与塞思麦克法兰密切合作,相信不会有意料之外的事发生。

他说:“不会有太多限制。塞思就是塞思,我们爱死他了。”全球各地民众都可透过电视收看奥斯卡颁奖典礼,但播出时间通常会慢几秒,以免出现意外状况或不适当发言。

他还说:“我们也一起讨论节目安排,所以他也是每次都会参与制作会议的少数主持人之一。他每天都在,我们一起讨论节目的编排。”

“我们是1个工作团队,大家对这种情况都十分满意。”(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