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赵红霞律师公布家庭情况 吁保护隐私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重庆官员们不雅视频事件爆发后,虽然有11名官员被抓,但是重庆市政府也把赵红霞抓了。有些国内媒体积极寻找赵红霞的家人照片,赵红霞的律师在微博呼吁保护隐私,请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赵红霞的律师张智勇在微博说,“上午会见了赵红霞,她说,我现在不关心其他的,只关心我老公、小孩的相片是不是被公开了,不管怎么说,我自己做的事,我一个人承受,我老公和我认识才两三年,这些事都与他无关,而且他什么都不知道,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把娃儿的相片和老公的相片公布了,委托律师求各位记者朋友千万不要再找他们的相片了。”

张律师在微博公布了一些赵红霞家里的情况,“雷政富艳照门案发后,今年一月中旬以来,各路媒体使出浑身解数一定要找到赵红霞家人导致赵红霞老公不堪其扰,每天不是不敢出门,就是不敢回家,精神几近崩溃,学会喊妈妈的小孩每天都在喊妈妈,非常可怜,我们真希望赵红霞早日回家!”

在老公眼里的赵红霞,“是一个很胆小的女人,性格温和,从不和人发生纠纷,两口子从没红过脸。”

我不知道国内媒体是怎么了?整个不雅视频事件之后某些媒体总是把注意力放在赵红霞和朱瑞峰身上,而不是那些贪赃枉法的官员。朱瑞峰说,自己手里还有5个贪官不在重庆官方11人名单里,并且有些级别比雷政富更高。另外,重庆市公安局里面王立军、薄熙来要挟官员的视频库,这些焦点问题为什么不追查?非要抓住赵红霞和朱瑞峰不放。

大家记不记得南周事件的时候,我问过国内媒体,今天我们在一起争取新闻自由;明天,我们能否在一起争取中国人的信仰自由和人权?一个月呀,中共体制下的媒体该沉默的沉默,该当帮凶的帮凶。

重庆市政府不是继续寻找贪官,却试图控制朱瑞峰和赵红霞。王立军已经抓过赵红霞和开发商,请问重庆市的官员们,王立军做出的判决推翻了吗?你们又要追加判决是为什么?习近平所谓的“依法治国”的真面目就是这样的吗?

网上有个段子来讽刺中共处理问题的方式,“房姐出事了,抓了几个办证的。动车出事了,抓几个编程序的。上海住宅楼大火了,抓了几个搞装修的。三鹿牛奶出事了,抓几个养牛的。重庆官员淫乱了,抓几个陪睡的。河南桥塌了,说是爆竹崩的。北京空气污染了,也许要抓几个放屁的。大家要小心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