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温暖的尸体》夺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周的北美票房排行榜。 

排在首位的是最新上映的影片《温暖的尸体》(warm bodies),影片讲述了一个青年僵尸与一位人类女孩产生了一段如同罗密欧与朱丽叶般的情缘,他们的感情能顺利发展么,两人的命运又将会怎样呢?影片上映一周,本周票房为1千9百万。

排在第二的是影片《汉斯和格莱泰》(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影片上映两周,本周票房为9百万。

排在第三的是影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影片上映12周,本周票房为8百万。

另一部值得关注的影片是〈头号目标〉(Bullet to the head)。影片由史泰龙主演,由他扮演的纽约刺客与一个新奥尔良警察合作,面对共同的敌人,并揭开了一个不为人知的阴谋,究竟是怎样的秘密呢,那就要请您去电影院一看究竟了。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