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溫暖的屍體》奪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本週的北美票房排行榜。 

排在首位的是最新上映的影片《溫暖的屍體》(warm bodies),影片講述了一個青年殭屍與一位人類女孩產生了一段如同羅密歐與朱麗葉般的情緣,他們的感情能順利發展麼,兩人的命運又將會怎樣呢?影片上映一週,本週票房為1千9百萬。

排在第二的是影片《漢斯和格萊泰》(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影片上映兩週,本週票房為9百萬。

排在第三的是影片《烏雲背後的幸福線》(Silver linings playbook),影片上映12周,本週票房為8百萬。

另一部值得關注的影片是〈頭號目標〉(Bullet to the head)。影片由史泰龍主演,由他扮演的紐約刺客與一個新奧爾良警察合作,面對共同的敵人,並揭開了一個不為人知的陰謀,究竟是怎樣的秘密呢,那就要請您去電影院一看究竟了。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