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危险标志也偷 鸳鸯盗落网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4日电)蔡姓男子与女友涉嫌犯下多起窃盗案,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侦破,起出包括“水深危险”警告标志、古董茶壶和毒品等物证。

高雄市警察局仁武分局调查,蔡男和女友是列管的治安顾虑人口,近来在高雄市鸟松、仁武、凤山、三民、林园、大寮等地区,涉嫌犯下汽车等窃盗案。

警方成立肃窃专案小组侦办,查出两人驾驶偷来的小货车出现在高雄市大树区,专案小组人员立即尾随跟监,并趁蔡男下车购买饮料时上前查缉。

警方表示,蔡男一度丢下车上的女友拔腿就跑,还企图行窃停于路旁的机车逃逸,经员警追逐压制逮人;另一组员警上前查缉在车上的蔡男女友,她一度持镰刀作势抵抗,被专案小组人员喝止才弃械投降。

警方表示,蔡男坦承先偷窃小货车当犯案交通工具,再侵入民宅行窃。员警在车内起出大批的古董茶壶、、锄头、水深危险警告标志1片、树头和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

警询后,全案依窃盗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