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睡遍新红楼梦12钗 丫鬟仆妇不放过

【新唐人2013年2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 综合报导)近日,网路爆料,前铁道部前部长刘志军心腹罗金宝开庭,咬出刘曾将《新红楼梦》剧组全部女演员睡光。其实在前年刘因被免职的时候,就有媒体披露,山西女富商丁书苗为透过刘在铁路建设项目中获利,向刘介绍多名年轻女子与其发生关系,其中包括新版《红楼梦》女演员。

2月2日,《凯迪网》社区一则题为“贪官落马咬出睡了《新红楼梦》全部女演员”网贴指称,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金宝涉嫌受贿一案,2月1日在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时爆出猛料:丁书苗为猎取铁路建设项目中介费8亿元,为刘志军介绍了多名年轻女子与之发生关系,其中包括由她投资拍摄的《新红楼梦》剧组全部女演员,不仅12钗一个不漏,而且连漂亮点的丫鬟仆妇和电视剧剧组女职员,全部“逐一幸过”。

报料人赵丽华在微博说:“从铁道部长刘志军临幸《新红楼梦》多位女演员开始,我就觉得这高铁会出事。12钗加上漂亮点的丫鬟仆妇,逐一幸过来要占不少时间。丁书苗拉这么大的皮条,那1.8万亿高铁投资自然要分羹。审这么久,也不通报细节,也不知哪段好钢改用废铁。高铁13天出事3次算好的,哪天整个翻了都不是没可能。”

2011年2月,刘志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去其党组书记职务。2月15日,中共人大常委会免去其铁道部部长职务。

2月底《新世纪》披露,丁书苗与刘志军关系极密切,两人还有着复杂的利益关系,比如给刘志军介绍女孩,丁怎么用钱要听刘的,等等。”一位原消息人士称,丁书苗通过帮助安排铁路工程项目,获8亿元的中介费,其中4亿元刘嘱丁不要动,并未提走。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是2009年丁书苗出资5,000万元拍摄,刘落马后,大陆许多网站以“刘志军情妇达两位数,含新红楼梦演员”为题转发相关报道。

有网友感叹:“中国肮脏不堪的影艺界,原来就是这么筹资的。那些能够上镜头的女演员,原来不仅要陪导演睡觉,还得陪出资人上床。”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指,刘志军情妇多达两位数,丁书苗是主要介绍人。正因如此,引起中共最高层不满,最终导致了刘的落马。

刘志军下台后,中国高速铁路,不仅被揭出负债逾万亿人民币,还普遍存在赶工期、原材料质检仓促、路基沉降时间不足、甚至怀疑偷工减料等安全隐患。

随后,一大批深陷其中的政商人物开始浮出水面,作为刘志军心腹的罗金宝是其中之一。

罗金宝被控在担任乌鲁木齐铁路局局长、石太铁路客运专线公司筹备组组长等领导职务期间收受贿赂32笔。消息人士透露,还有部分铁道部落马官员目前羁押在黑龙江省。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由当地法院负责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