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睡遍新紅樓夢12釵 丫鬟僕婦不放過

【新唐人2013年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近日,網路爆料,前鐵道部前部長劉志軍心腹羅金寶開庭,咬出劉曾將《新紅樓夢》劇組全部女演員睡光。其實在前年劉因被免職的時候,就有媒體披露,山西女富商丁書苗為透過劉在鐵路建設項目中獲利,向劉介紹多名年輕女子與其發生關係,其中包括新版《紅樓夢》女演員。

2月2日,《凱迪網》社區一則題為「貪官落馬咬出睡了《新紅樓夢》全部女演員」網貼指稱,中鐵集裝箱運輸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羅金寶涉嫌受賄一案,2月1日在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時爆出猛料:丁書苗為獵取鐵路建設項目中介費8億元,為劉志軍介紹了多名年輕女子與之發生關係,其中包括由她投資拍攝的《新紅樓夢》劇組全部女演員,不僅12釵一個不漏,而且連漂亮點的丫鬟僕婦和電視劇劇組女職員,全部「逐一幸過」。

報料人趙麗華在微博說:「從鐵道部長劉志軍臨幸《新紅樓夢》多位女演員開始,我就覺得這高鐵會出事。12釵加上漂亮點的丫鬟僕婦,逐一幸過來要佔不少時間。丁書苗拉這麼大的皮條,那1.8萬億高鐵投資自然要分羹。審這麼久,也不通報細節,也不知哪段好鋼改用廢鐵。高鐵13天出事3次算好的,哪天整個翻了都不是沒可能。」

2011年2月,劉志軍因涉嫌嚴重違紀,被免去其黨組書記職務。2月15日,中共人大常委會免去其鐵道部部長職務。

2月底《新世紀》披露,丁書苗與劉志軍關係極密切,兩人還有著複雜的利益關係,比如給劉志軍介紹女孩,丁怎麼用錢要聽劉的,等等。」一位原消息人士稱,丁書苗通過幫助安排鐵路工程項目,獲8億元的中介費,其中4億元劉囑丁不要動,並未提走。

新版電視劇《紅樓夢》是2009年丁書苗出資5,000萬元拍攝,劉落馬後,大陸許多網站以「劉志軍情婦達兩位數,含新紅樓夢演員」為題轉發相關報道。

有網友感嘆:「中國骯臟不堪的影藝界,原來就是這麼籌資的。那些能夠上鏡頭的女演員,原來不僅要陪導演睡覺,還得陪出資人上床。」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劉志軍情婦多達兩位數,丁書苗是主要介紹人。正因如此,引起中共最高層不滿,最終導致了劉的落馬。

劉志軍下台後,中國高速鐵路,不僅被揭出負債逾萬億人民幣,還普遍存在趕工期、原材料質檢倉促、路基沉降時間不足、甚至懷疑偷工減料等安全隱患。

隨後,一大批深陷其中的政商人物開始浮出水面,作為劉志軍心腹的羅金寶是其中之一。

羅金寶被控在擔任烏魯木齊鐵路局局長、石太鐵路客運專線公司籌備組組長等領導職務期間收受賄賂32筆。消息人士透露,還有部分鐵道部落馬官員目前羈押在黑龍江省。不出意外的話,他們將由當地法院負責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