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尼戴普新片 将饰黑帮老大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3日法新电)制作团队2日宣布,美国影星强尼戴普将在巴瑞李文生(Barry Levinson)执导的黑帮电影“黑弥撒”(Black Mass,暂译)中,饰演恶名昭彰的波士顿黑帮老大巴尔杰(Whitey Bulger)。

片中描述波士顿黑帮教父巴尔杰替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提供线报,藉以铲除敌对帮派,但最终仍于2011年被捕。

黑弥撒是根据两名“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记者的著书改编,导演巴瑞李文生曾因执导“雨人”(Rain Man)于1988年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共同制片公司“十字小溪影业”(Cross Creek)在声明中表示,黑弥撒将由环球影业(Universal Studios)发行,预计今年5月开拍。

49岁的强尼戴普也将在迪士尼新片“独行侠”(The Lone Ranger)中演出,预计今年夏天上映。(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