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新片 將飾黑幫老大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3日法新電)製作團隊2日宣布,美國影星強尼戴普將在巴瑞李文生(Barry Levinson)執導的黑幫電影「黑彌撒」(Black Mass,暫譯)中,飾演惡名昭彰的波士頓黑幫老大巴爾杰(Whitey Bulger)。

片中描述波士頓黑幫教父巴爾杰替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提供線報,藉以鏟除敵對幫派,但最終仍於2011年被捕。

黑彌撒是根據兩名「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記者的著書改編,導演巴瑞李文生曾因執導「雨人」(Rain Man)於1988年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共同製片公司「十字小溪影業」(Cross Creek)在聲明中表示,黑彌撒將由環球影業(Universal Studios)發行,預計今年5月開拍。

49歲的強尼戴普也將在迪士尼新片「獨行俠」(The Lone Ranger)中演出,預計今年夏天上映。(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