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执政联盟邀PSY献唱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中央社吉隆坡3日法新电)马来西亚官员今天表示,以骑马舞红遍全球的南韩歌手PSY将在执政联盟国民阵线(Barisan Nasional)规划的活动上献唱“江南Style”。执政联盟设法在大选前拉拢年轻选民。

根据马华公会,PSY将于2月11日在槟城举办的中国新年庆典上,献唱创下YouTube最多人点击的名曲“江南Style”。

主办单位希望能吸引约6万人共襄盛举,也会力邀首相纳吉(Najib Razak)出席。

马来西亚2900万人口约有25%是华裔,也会庆祝农历新年。

执政联盟在2008年大选收到历来最惨选举结果,纳吉最迟必须在6月举行艰难选举,马来西亚40岁以下选民占40%。

韩流席卷马来西亚,南韩年度金唱片奖日前移师马来西亚举办,男子团体Super Junior及其他知名艺人都出席盛会,吸引了上万名粉丝。

PSY下周将在巴西嘉年华会上表演,预期3月也会在马来西亚雪邦国际赛道(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演出。(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